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0-11-23 07:1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确保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11月20日,2021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邢台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2021年度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保持2021年度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各县(市、区)要大力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结合实际推动党报党刊部分统一订阅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本地本单位的基层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支持本地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及中小学校、企业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保证订阅经费落实到位。要积极改进创新,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总结推广财政资金向农村基层党组织赠阅重点党报党刊的经验,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要订阅并摆放一定数量的重点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