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0-11-23 07:1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11月20日,唐山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报刊发行工作的新变化新挑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担负着传播党的声音、传递党的主张、正确引导舆论、反映群众呼声的重要使命,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同时,早安排、早动手,要保障订阅数量,落实订阅经费,拓展传播空间。特别是因机构改革造成部门(处室)调整或合并的有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发行主体责任,保持发行数量不下降。各县(市、区)要不断创新方式手段,有效拓宽发行渠道,增加重点党报党刊传播覆盖。市邮政部门要不断优化投递线路,增加投递频次,切实改变基层单位、偏远地区干部群众看报难的实际问题。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维护好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秩序,守好发行“红线”,规范发行秩序,探索长效机制,圆满完成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