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冷҈冷҈冷҈!未来三天河北南部最低气温0度徘徊,中北部全线冰点之下

2020-11-23 14:03:05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早晨河北不少地方气温创出下半年新低,冰点之下的区域迅速向南推进,比如石家庄就是下半年来首次跌破0度,今早最低气温-1.9度,创下半年新低。到了中午12点,全省气温依然没有超过6度的,最冷的沽源为-12.8度。

未来三天气温波动起伏 依然冷冷冷

预计今后三天,气温略有反弹,不过依然是冷冷冷。最低气温,南部在0度附近,中北部全线冰点之下。

最高气温方面,未来几天,南部一些地方有机会再次攀上10度线。但是,本周后期新一轮冷空气登场,届时气温又会被打入低谷,寒冷将会成为常态,保暖的功课随时都要做好了。

天气方面

今天南部地区有弱降水

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其中邯郸西部和南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衡水及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5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降水虽然不大,但是也增加了湿度,明天(24日)早晨,邢台、邯郸部分地区有雾,需要多加防范。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