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共36项予以终止 河北废止一批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2020-11-24 04: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决定终止一批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通知称,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加快清理和废止一般性工业产品标准、产品检验方法标准以及有机、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标准等地方标准,将地方标准依法严格限定在满足自然条件、风俗习惯等特殊技术要求的范围内,进一步提升地方标准制修订质量和水平,按照相关要求,将2017年以来下达的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中,涉及“一般性工业产品标准、产品检验方法以及有机、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计划项目;或已有类似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无需再制定地方标准的计划项目;或行业主管部门建议终止的计划项目;以及因特殊原因由标准起草单位申请终止的计划项目等,共36项予以终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