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内第一个!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0-11-24 04:4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日前,2020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这是国内第一个省级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将持续到12月下旬。大赛设置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和优秀奖20名。

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省体育产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京津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协办。大赛包含体育装备制造和体育服务两大类,针对河北省内法人单位和创业团队进行征集。凡在产品、材料、技术、功能、设计、智能制造方向,或在运动休闲、竞赛表演、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体医结合、体教融合、人工智能等业态,可提供“互联网+”“体育+”“+体育”“智能+”等创新性解决方案、产品、服务的项目或创意的法人单位、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