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0-11-24 07: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11月23日,衡水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采取有力措施,早谋划、早动手,不等不靠,形成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强大合力,确保在12月20日前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订阅范围,严格落实订阅任务。要合理利用订阅经费,必须首先订阅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在没有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之前,各单位不能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要合规利用党费订阅,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用于支持本地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以及高校、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推动由订改赠,大力推进将重点党报党刊纳入政府向社会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范围,采取财政列支、财政代购、财政兜底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由财政分级购买,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通过拓宽发行渠道,加强社会订阅,优化发行服务等方式,不断探索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新路径、新市场、新举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