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0-11-24 07: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确保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1月20日,邯郸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行重点,把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保障订阅经费,凡公费订阅报刊单位,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一律不准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继续坚持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集订分送等行之有效的做法,开展“党报党刊送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由财政列支经费采购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免费赠送基层单位。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地区,实施文化扶贫。抓好督导检查,各级宣传、组织、审计、邮政等部门各负其责,定期通报征订进度,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