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临空经济区广阳片区签约选房工作全面报捷

2020-11-24 10:0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小时完成9个村街选房签约工作

廊坊临空经济区广阳片区签约选房工作全面报捷

图为选房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峻峰、周禹佳)11月23日上午6时,伴着清晨的阳光,廊坊临空经济区广阳区域垡上、火头营等9个村街搬迁工作现场,一派繁忙。各个村街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他们已经为即将开始的选房签约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上午7时58分,选房签约工作正式开始。签约现场,村民们热情高涨,指点着选房的公告牌。“太紧张了,昨天晚上我都没睡好觉”“希望今天能抓到自己满意的户型”……三三两两的村民聚在一起讨论着。当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村民们有序排队进行签到、抽签、选房,工作人员依次为村民办理选房签约手续。

图为村民带孩子在临空搬迁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选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贴身服务,做好政策解读、流程引导等工作,整个选房过程专人接待、专人引领,用热情的服务营造了舒心的回迁氛围,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截至上午10时38分,广阳区齐留犊、夏家营、靳各掌、吴家场、王各掌、垡上、火头营、周留犊、曹留犊9个村街签约选房工作全面报捷。至此,支持廊坊临空经济区发展广阳区再创奇迹,广阳19个村街2773户12660人搬迁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图为工作组核对信息。

据悉,今年下半年,广阳区19个村街整体移民式搬迁,历史以来任务最重。广阳区派出了14名处级干部一线指挥,51个区直部门的一把手带队,白家务、万庄、九州3个乡镇干部和相关村街干部,大家顶风冒雨、不辞辛苦、挑灯夜战。在共同努力下,广阳一鼓作气,势如破竹,搬迁工作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