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学区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2020-11-24 15:03:4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辛集学区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副市长张立明出席开幕式。

张立明宣布本届足球联赛开幕。市文体局、辛集镇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揭幕战开球。

本届足球联赛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23所学校的39支代表队共330名学生参赛。从本月到明年5月期间将进行235场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导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同时,活跃了校园足球氛围,提升了广大学生的足球技能,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成果,推动校园足球健康发展。(记者王露露、赵康珏)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