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0-11-25 07:0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不折不扣做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11月24日,保定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把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单位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严禁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支持本地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以及中小学校、企业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推动由订改赠,积极推动把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采取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由财政分级购买,免费赠送给基层、农村、学校等。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