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浓雾锁燕赵,催响橙色警报!河北多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2020-11-25 09: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苏琳)河北省气象台今天早上5时17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请防范!具体来看↓

涿州市:大雾橙色预警

涿州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6时11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已经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并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沧州市:大雾橙色预警

沧州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6时22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沧州(沧州市市辖区、沧县、青县、东光县、肃宁县、南皮县、献县、孟村回族自治县、泊头市、任丘市、黄骅市、河间市)将受大雾天气影响,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雄安新区:大雾橙色预警

雄安新区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6时22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雄安新区(容城县,安新县,雄县)仍将受大雾天气影响,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邢台市:大雾橙色预警

邢台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6时5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信都区、襄都区、沙河、南和区、任泽区、内丘、隆尧、临城、柏乡、宁晋、新河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请防范!宁晋县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6时54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雾,预计今天上午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防范!

泊头市:大雾橙色预警

泊头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6时52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将受大雾天气影响,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霸州市:大雾橙色预警

霸州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7时1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霸州市境内已经出现水平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黄骅市:大雾橙色预警

黄骅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5日07时21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这份防御指南请查收→→→

·机场和高速公路可能因大雾停航或封闭,出行前应查清路况、航班信息,调整出行的计划。

·驾驶人员应及时开启雾灯,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大雾天空气质量差,应减少户外活动,暂停晨练,外出应带上口罩,老人、儿童和心肺病人不要外出,中小学停止户外体育课。

·外出回来后,立即清洗面部及裸露的皮肤。

(综合河北预警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