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这些医院实现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全覆盖

2020-11-25 10:0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檀亚楠)11月2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石家庄市在37家二级以上政府办公立医院(市级8家、县级29家)全面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目前,石家庄市二级以上政府办公立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实现了全覆盖。

据悉,为有序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全市成立“石家庄市城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基础上,依法履行公立医院出资人的举办监督职责。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性文件,为全面深化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提供了政策支撑和制度保障。与此同时,加强调度督导,抓培训促提升。

经过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外部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政府办医责任得到落实,公立医院综合实力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