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列入明年重点工程!河北廊坊燕郊这一路段将安装路灯

2020-11-25 10: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燕郊冶金中学旁边胡同没有路灯”的问题。河北廊坊燕郊市政园林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现场勘查,网友反映路段全程390米,路边有冶金小学和冶金中学,每日车流人流量较大,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消除交通隐患,该局将该路段路灯安装工程列入2021年政府重点工程。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燕郊冶金中学和冶金小区中间的胡同没有路灯,孩子冬天放学太晚,路黑不安全,建议有关部门安装路灯。

河北廊坊燕郊市政园林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现场勘查,网友反映路段全程390米,路边有冶金小学和冶金中学,每日车流人流量较大,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消除交通隐患,我局将该路段路灯安装工程列入2021年政府重点工程。

由此给您和广大居民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敬请谅解!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