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时办”上线“我要出行”版块,汇总权威信息服务公众出行

2020-11-25 11:58:2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更方面快捷且全方位的服务,“冀时办”2.0上线“出行神器”——“我要出行”版块,方便公众迅速了解哪儿堵车、机动车限行、高速路况、高速站口是否开启等信息,足不出户便可安排好全天出行。

“冀时办”这款“指尖上”的河北政务服务App升级到2.0版本后,各项便民服务越来越受到广大网友的青睐。生活中衣食住行的“行”,很大一部分需求“我要出行”服务都会满足,不管是自驾出行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都能在这里找到最全的交通出行信息,使用方便快捷。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使用流程。

路径一:

路径二:

在“冀时办”App上线“我要出行”是河北省政府全力为民打造的出行应用,为社会公众提供河北全省域综合交通出行信息查询服务,并作为开放平台充分集聚第三方出行服务能力,为老百姓的“高速出行、城市出行、长途出行”提供便利。

为方便群众实时了解路况信息,“冀时办”联合河北交通广播推出“限行措施”和“高速实况”查询服务。其中“高速实况”汇总权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每半小时更新一次。“限行措施”提供全省各地市每日机动车限行尾号提醒服务、限行区域提示服务。

还没下载的朋友们快快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吧。

“冀时办” 为美好生活加速!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