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公安英模题材电影《吕建江》11月27日全国上映

2020-11-26 02:0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根据石家庄市公安局民警吕建江先进事迹改编的公安英模题材电影《吕建江》,将于11月27日起全国上映。一段平民英雄铸就的不凡传奇,一曲致敬时代楷模的礼赞之歌,即将在隆隆冬日揭开序幕,带来温暖与感动。

电影《吕建江》海报。

电影《吕建江》由著名导演远浍执导,陈成东、肖磊、吴万哲、彭伟强、孙素坤编剧,著名演员董勇(饰吕建江)、涓子(饰吕建江妻子崔利平)领衔主演, 靳灵展(饰王百顺母亲)特邀出演,小强(饰黄总)友情出演。

影片以吕建江同志真实事迹为原型,用生动细腻的手法讲述了吕建江转业入警后扎根基层,积极探索为民服务的多种方法,他为民办实事的真诚赢得了百姓的信任,最终成为当地百姓和广大网民“主心骨”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