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省2021年度拟认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公示

2020-11-26 08:4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耀光)11月25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对2021年度拟认定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公示的通知》,对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专项拟认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公示。全文如下: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对2021年度拟认定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

基地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冀科外〔2019〕10号)和《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补助资金实施细则(试行)》(冀科外〔2020〕3号)等有关要求,现对2021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专项拟认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12月3日。

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材料。

联系方式:监督评估处 0311-85898673

国际合作处 0311-85889240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25日

附:2021年度拟认定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