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实地考察!河北石家庄井陉县这段道路将于明年拓宽改造

2020-11-26 13: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井陉县南陉村北桥附近道路坑洼不平 行车危险 ”的问题。河北石家庄井陉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平涉北线将于2021年进行拓宽改造,南陉村北桥附近路段已经列入施工范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石家庄市井陉县省道202南陉乡南陉村北桥附近路面坑坑洼洼,希望交通部门抓紧进行挖补处理。

河北石家庄井陉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养护人员加大该路段巡查管护力度。南陉乡南陉村北桥附近路面坑槽严重问题已经上报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中心领导已前往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制定了施工方案。平涉北线将于2021年进行拓宽改造,南陉村北桥附近路段已经列入施工范围。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