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丨2020跨国企业河北行活动走进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

2020-11-26 16: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加深在华国际企业、机构了解河北省重点产业投资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推动跨国企业认知河北、感受河北、参与河北发展建设,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河北省商务厅将于2020年11月26日至28日共同举办“2020跨国企业河北行”活动。活动将先后走进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雄安片区和大兴机场片区,邀请部分世界500强、知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来河北实地考察、对接交流,全方位宣传推介我省发展机遇、投资环境及重点合作领域,为全省自贸试验区、重点园区、重点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搭建平台、营造商机。

河北新闻网将于11月27日9时30分,对活动安排的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投资环境推介会进行视频直播,届时将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微博、百家号等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