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共同推进河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合作协议

2020-11-26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共同推进河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合作协议

许勤张青松出席签约仪式

11月25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在石家庄签署共同推进河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合作协议。省长许勤、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出席签约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11月25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在石家庄签署共同推进河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合作协议。省长许勤、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出席签约仪式。

11月25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在石家庄签署共同推进河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合作协议。省长许勤、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出席签约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北是农业大省,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科技、绿色、质量、品牌农业,取得积极成效。中国农业银行长期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提供多领域金融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创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张青松感谢河北长期以来对中国农业银行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河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支持力度,更好助力河北农业提质、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副省长葛海蛟和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崔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