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时光baby儿童摄影近期退还客户协议款

2020-11-27 14: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时光baby儿童摄影收费后客服离职 订单无人受理”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执法人员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商家同意在15日内退款,消费者表示同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10月1日在石家庄时光baby儿童摄影美城店拍摄照片,购买4600元拍照套餐,选片当天又购买2600元套餐,当时客服承诺尽快将原片和视频发给我们,几天后都没有收到,我又多次通过微信联系该名客服,一直无回复。拨打时光baby店内电话,才得知该客服已离职。接电话的人员记录了我们的电话,称会回电解决,一直未回复。期间我们又致电4次,要么电话接通后挂断,要么说稍后回复。我反映到时光baby总部,答应发原片过来,并约定照片发过来以后告知我。11月21日我发现邮箱收到一个文件夹,但却无法下载,咨询该客服,回复因未及时下载已过期。此事历时一个多月,经过20余次电话和微信沟通记录,至发文时仍未收到照片。我申请退还未消费部分的费用。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执法人员接到该投诉后,立即与双方进行联系。消费者认为商家对其售后服务不积极,不愿意继续在该店进行消费。经执法人员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商家同意在15日内退款,消费者表示同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