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农速源冷链物流项目落户深州市

2020-11-27 15: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11月22日,河北农速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河北省深州市举行,这是深州市立足农业大市产业优势和“黄金十字交叉点”交通区位优势,围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引进实施的特色冷链物流项目,这也是深州市加快推进“招商之冬”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强化抓招商上项目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深州市以“招商之冬”系列活动为契机,坚持全员招商、全面招商、全力招商,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全力推动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见效,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北农速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900万元,占地60亩,其中加工车间5000平方米,冷库5万立方米。该项目以“送的是放心、到的是安全”为服务理念,专业打造冷链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冷链全程可视化监控,GPS主机终端信息无线传输,冷链物流和源头追溯系统,采购深州及周边地区蔬菜、杂粮等农产品进行初加工,为京津等地饭店、超市以及高校、机关食堂提供高质量的直供服务,构建从农田到餐桌的“特色桥梁”。

该项目总部位于深州市辰时镇,设立大屯镇农产品深加工、乔屯乡石磨深加工基地,充分发挥其产出供应强大、智慧物流共享等优势,重点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深州特色农产品产业相结合,有效解决农民种菜容易卖菜难的问题,加快推动大屯镇“三个千亩基地”、乔屯乡石磨深加工、北溪村乡蔬菜种植等深州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该项目年加工能力500万吨,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带动深州及周边省市蔬菜种植户2万户以上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