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圣比斯剑桥国际学校授牌典礼暨剑桥国际教育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20-11-27 18: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吕若汐)今天下午,圣比斯剑桥国际学校授牌典礼暨剑桥国际教育论坛在石家庄圣比斯学校举行。这标志着石家庄圣比斯学校正式加入剑桥国际学校大家庭,成为国际课程中心的重要一员。此次活动在河北新闻网官方网站、抖音号、快手号、今日头条、微博等多平台直播,1个半小时直播吸引了105万人次观看。

图为圣比斯剑桥国际学校授牌典礼暨剑桥国际教育论坛现场。  记者宋苗苗摄

据了解,石家庄圣比斯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2020年9月正式开学。今年10月26日,石家庄圣比斯学校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简称“剑桥国际”)考察,正式授权成为全球认证剑桥国际学校,授权号CX061。作为圣比斯全球国际校区体系的一员,石家庄圣比斯学校与英国圣比斯校区在校园、师资、课程等方面有着广泛密切的协作交流。每位学生在完成IGCSE考试、A-Level考试后,可同时获得中英双校区毕业证书,即不仅可以拿到石家庄圣比斯学校的毕业证书,还将得到由英国圣比斯公学颁发的毕业证书。

活动现场,多位资深教育专家围绕中西融合教育模式、培养国际化人才等问题做出主题分享、互鉴经验。随后,英国圣比斯驻中国代表汤姆·贝利和福美集团总经理、石家庄圣比斯学校校董代表王波上台揭牌,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总监赵静进行资格证授权。

英国圣比斯驻中国代表汤姆·贝利现场通过一张张形象生动的课程照片,向在座的嘉宾、家长等介绍圣比斯学校“中西融合”的教育理念和教学内容,汤姆·贝利表示,剑桥国际的丰富课程,不仅能培养具备探究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也能让教师在教学中更具创造性。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总监赵静表示,剑桥国际课程为5到19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丰富的整体学校课程。剑桥资质证书被世界上超过19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所承认,通过考评后,学生将具备入读世界很多国家大学的资格,为实现人生梦想做好充分准备。“剑桥国际课程不仅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有自信、负责任、善反思、重创新和乐参与的学生。”赵静说。

石家庄圣比斯学校学生宣晓文作为学生代表,用流利的英语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经历。“我们能使用剑桥国际学校的各种资源,获得备考材料,这更有利于我们获得国际认可,使我们有更多机会能够进入世界各地的大学学习。”宣晓文说。

授牌典礼后,为帮助广大家长深入了解石家庄圣比斯学校,活动主办方还举办了国际教育圆桌论坛及专家答疑环节。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