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河北新闻网指挥大屏及安全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0-11-27 19: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项目概况:

1.1文件编号:2020JBHW-CS053

1.2项目名称:河北新闻网指挥大屏及安全设备采购项目

1.3项目预算:700000元;

1.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4采购形式:竞争性磋商;

1.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交货。

二、采购范围:

安全设备及指挥大屏以及与其相关服务等内容(详见磋商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磋商竞争,否则按无效处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其他要求:

供应商商业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期限: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成立日期不足3年的,自供应商成立之日起至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此项内容以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四、报名须知:

4.1采购文件获取途径: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可直接采取邮件形式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采购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放,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采购文件等资料邮件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

报名所需材料:1)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3)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注明参与本项目几标段的磋商竞争等重要内容(需单独列明);上述资料需将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hbrbjyglb@163.com,我方收到后将以邮件形式回复是否报名成功并发放采购文件。

4.2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7日09时00分起至2020年12月3日17时30分止(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定于2020年12月7日9时00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16 层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北新闻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概不负责。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

联系方式:冯女士0311- 67562778 牛先生 0311-6756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