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民族团结杯”河北省民族民间体育表演项目在石家庄落幕

2020-11-28 01:3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27日,承德市代表队表演的《二贵摔跤》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当日,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民族团结杯”河北省民族民间体育表演项目比赛在石家庄市中山体育馆落幕。来自河北省11个市、3个县、一所高校的运动员、教练员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是河北省第一次举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比赛,目的是促进民族民间表演项目与竞赛项目的同步发展。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0年11月27日,承德市代表队表演的《二贵摔跤》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

2020年11月27日,承德市代表队表演的《二贵摔跤》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

2020年11月27日,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代表队的《柔力球表演》获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

2020年11月27日,邢台市代表队表演的《盛世梅花》获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

2020年11月27日,唐山市代表队表演的《冀之晨》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

2020年11月27日,石家庄市代表队表演的《龙腾鼓武》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2020年11月27日,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的代表队队员们展示证书和奖杯,从左至右分别为:邢台市、廊坊市、宽城满族自治县、衡水市、滦平县和张家口市。

2020年11月27日,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代表队队员们展示证书和奖杯,从左至右分别为:辛集市、唐山市、承德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和秦皇岛市。

2020年11月27日,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代表队队员们展示证书和奖杯,从左至右分别为:石家庄市、河北体育学院、沧州市和邯郸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