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 | 垃圾分类知识点全在河北这部杂技剧里

2020-11-28 01:5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晚,由河北省杂技团创排的河北省首部环保题材杂技儿童剧《绿色动员令——垃圾分类》在省会石家庄天缘剧场首演。精彩的表演让环境保护理念悄然渗入观众心中。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为响应并宣传垃圾分类政策,河北省杂技团以“垃圾分类”为主题,集省内优秀创作人员,打造了国内首部环保题材杂技儿童剧《绿色动员令——垃圾分类》。该剧紧扣垃圾分类新时尚及节约粮食倡议,以平时爱乱扔垃圾的小学生奇奇在垃圾世界的冒险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奇奇在梦中被带到了堆积如山的垃圾世界里,在那里他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垃圾及妄图用垃圾消灭人类、统治世界的垃圾大王,最终从梦中醒来决心与小伙伴们从垃圾分类开始,用实际行动与垃圾展开战斗的故事。

该剧寓教于乐,让孩子们通过观剧的方式,轻松地了解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养成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杂技儿童剧《绿色动员令——垃圾分类》将于11月28日(周六)10:00、16:00,11月29日10:00、16:00在天缘剧场演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