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燃情冰雪 相约中行”系列活动在崇礼举办

2020-11-28 01: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11月27日中国银行在崇礼成功举办“燃情冰雪 相约中行”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发布系列冬奥及冰雪成果,包括与Visa签署冬奥战略合作备忘录,发布中国银行滑雪通产品、冬奥志愿者招募计划和第一组形象代言人。

中国银行在崇礼成功举办“燃情冰雪 相约中行”系列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2008年,中国银行与Visa成功为北京夏季奥运会提供了良好金融服务和支付环境。北京冬奥周期,双方再次开启在冬奥支付领域的合作,中国银行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带来最佳的数字化支付体验。

中国银行与Visa签署冬奥战略合作备忘录。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北京冬奥组委、河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中国银行与各方竭诚合作、整合资源,为广大个人客户和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一站式综合服务方案,首创推出中国银行冬奥滑雪通系列产品。

中国银行冬奥滑雪通产品发布仪式。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为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向世界展示中国银行的员工风采和全球化综合服务优势,做好冬奥各项服务工作,中国银行发布了冬奥志愿者招募计划,并将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和缤纷生活APP开放报名系统,中行员工及其家属、中行客户可报名参加。

中国银行在崇礼成功举办“燃情冰雪 相约中行”系列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奥运文化的感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中国银行聘请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和运动队为形象代言人,通过对运动员和运动队的社会宣传,让社会大众熟悉冬奥会比赛项目、了解冰雪运动员、支持冰雪运动发展。活动现场举办了第一组代言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的发布仪式。

中国银行在崇礼成功举办“燃情冰雪 相约中行”系列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邀请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市政府、冰雪领域专家学者及冰雪行业企业代表围绕“助力北京冬奥、共促冰雪发展”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