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通告!河北唐山2地急寻密切接触者

2020-11-28 08:38:13 来源:唐山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及核酸检测的

通 告

2020年11月27日,海港开发区收到《唐山市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北京市丰台区通报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外环境核酸样本检测阳性涉及猪前腿流入我区有关情况的通报》,该通报涉及单位为唐山海港红源自助酱骨店(位于港荣街和海城路交叉路口往西约50米,七天连锁酒店西南侧),该餐饮单位经营所用冻猪后腿骨和冻猪前腿骨从唐山益盛食品店购进,其中2020年11月19日购进冻猪前腿骨10件每件20斤,2020年11月22日共购进冻猪后腿骨5件和冻猪前腿骨15件每件20斤。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在11月19日-11月26日在该自助酱骨店用餐的人员,尽快联系属地街道(镇)报备,综合执法大队(街道)电话:2913058,王滩镇政府电话:4920243,务必于11月28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2:00至17:00,带身份证到海港医院做核酸检测。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及核酸检测的

紧 急 通 告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南堡开发区收到《唐山市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北京市丰台区通报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外环境核酸样本检测阳性涉及猪前腿流入我区有关情况的通报》,南堡开发区发展道烧烤大骨家常水饺店店主甘某某从唐山某公司进货冷冻猪前腿骨2件。经流调,情况如下:

11月21日,甘某某在唐山某公司订货2箱冷冻猪前腿骨,每件20斤。25日早上4:00去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进菜,6:00返回南堡店里,采购全程佩戴口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11月25日早上4:00至8:00出入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人员及商户,务必在11月2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6:00,带身份证到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便民服务大厅做核酸检测。

请广大群众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尽快联系请立即与区防控办排查组、所在单位、场镇、园区联系。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曹妃甸区防控办排查组电话:8785162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掌心曹妃甸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