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小视频 | “河北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记者见面会”召开

2020-11-28 13:1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见面会现场

11月27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河北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记者见面会”。

据了解,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河北省98人受到表彰,其中65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33人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这些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明的先进性,是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杰出楷模。其中,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和企业家代表10人,有专职扶贫干部和参加过定点扶贫以及通过其他方式助力脱贫攻坚的11人,有直接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2人,有直接参与冬奥会电网建设的1人。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建设制造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助力京津冀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等领域均有代表性人选。

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全国劳动模范(含享受待遇者)871人,有省部级劳动模范(含享受待遇者)11026人。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