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涞水17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22.3亿元

2020-11-28 18: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总投资约60亿元的华信医疗健康生态产业基地项目、预计年交易额20亿元的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创新园项目、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的涞水和谷智能科技小镇项目……今天下午,在河北省涞水县举办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1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22.3亿元。

图为涞水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在项目集中签约现场,涞水县政府分别与中铁装配式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华信智创健康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新发地集团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产业类、高新技术类、基础设施类、外资类、现代农业类、高端服务类等多个领域,对造链补链强链、提升城市功能、补齐发展短板具有重大拉动作用。

项目签约后,涞水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早日落地开工,结合“放管服”改革,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强化资源要素供应,给予最大限度倾斜;纳入“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的重要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质服务和全方位保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高效推进。

活动现场,还为涞水县聘请的10位发展战略高级顾问和10位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