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一季结束

2020-11-29 04:4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一季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11月27日晚,在京冀同步启动的“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第一季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圆满落幕。

此次系列宣讲活动于11月9日在北京、河北同步启动。半个多月时间里,26名宣讲员陆续走进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所北京院校,及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学院等10所河北高校,为同学们献上了30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场宣讲,受到热烈欢迎。

据统计,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此次系列宣讲活动现场学生达到8500余人。应同学们要求,多所院校还设立分会场,进行线上直播,在线受众超过60万人。数据显示,半个月的系列宣讲活动间接带动了28000人报名北京冬奥会赛时志愿者。

“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分为三季,第二季、第三季将在2021年上半年和下半年继续举行,走进全国70所高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