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00余人参赛!2020邢台抗大路红色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20-11-29 05: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魏丽娜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魏丽娜)11月28日上午,2020邢台抗大路红色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邢襄古镇鸣枪开赛。比赛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两个竞赛项目,吸引了100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由邢台市信都区委、区政府主办,信都区委宣传部、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信都区卫生健康局承办。起跑后,选手们奔跑在抗大路山水之间,充分感受到信都区红色太行的风景和魅力。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马拉松赛事,是希望选手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充分领略信都区的人文风景,感受信都区体育文化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加入到信都区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他们将以本次马拉松赛为桥梁,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骑行、徒步、越野、登山、武术、太极、诗词采风、书画摄影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促进信都区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