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轨道交通网重点项目石衡沧港城际铁路加紧施工

2020-11-29 21: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28日拍摄的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黄骅段跨南排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拍摄)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城市群“四纵四横一环”城际铁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300多亿元,全长333.8公里(其中石家庄至衡水段利用既有石济客专),设计速度250公里每小时,全线新设衡水北站、武邑站、阜城南站、交河站、泊头西站、文庙站、沧州西站、沧州东站、黄骅新站、渤海新区西站和渤海新区站11座车站,预留沧州机场站。2020年8月上旬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沧州至石家庄列车运行时间将由4小时缩短为1.5小时。 河北日报通讯员苑立伟摄

2020年11月28日,在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黄骅段跨南排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已浇筑完成的墩身上作业。

2020年11月28日,工人在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黄骅段跨南排河特大桥建设工地施工。

2020年11月28日,在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黄骅段跨南排河特大桥工程现场,工人在检查钻孔灌注桩的钢筋笼。

2020年11月28日,在石衡沧港城际铁路黄骅段跨南排河特大桥施工现场钢筋加工车间,工人正在检测焊接好的钢筋笼。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