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陆续出证!河北张家口金祥源小区不动产证正在办理中

2020-11-30 10: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张家口宣化区金祥源小区不办房产证 望尽早解决”的问题。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业主不动产证已在办理中,第一批办理32户,预计近期将陆续出证。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金祥源小区4年办不了房产证,希望尽快办理。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金祥源小区项目于2011年立项建设,位于我区胜利北路东侧,阳春街北侧,属于宣化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经核实金祥源小区在2011年,由张家口市宣化区金祥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开发百限公司建设,其中廉租住房352户、公租住房373户、限价商品房662户、经济适用住房148户,总建筑套数为1535户,目前需解决限价商品房662户、经济适用住房148户不动产登记证问题,共涉及户数810户。近年来,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导致不动产登记证迟迟未能办理。

2018年区政府对金祥园小区土地问题多次开会研究决定,将金祥园小区列入了宣化区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第四批名单。

2018年12月,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卷,报土地储备出让委员会,因财政资金问题,未能办理土地摘牌手续,导致该小区限价商品房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2020年区政府为了尽快解决金祥源小区办理不动产登记证问题,经多方努力,于2020年8月20日,该小区涉及土地手续全部完成,目前开始为商品房业主办理分户手续。期间我局多次与该小区业主沟通,通报办理进展。

目前业主不动产证已在办理中,第一批办理32户,预计近期将陆续出证。

经核实投诉人已将办理不动产证相关资料报送到金祥公司,第一批办理完成后,金祥公司逐步为该小区办理不动产证,请投诉人耐心等待。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