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1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02.4亿元

2020-11-30 16: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2.4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呈现出签约项目加速落地、质量效益显著提升、“京津”“沿海”优势加速释放、民生项目加快推进等特点。121个重点项目中,天津友发钢管、巴威高端装备制造、中节能石墨烯应用等13个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12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平均投资规模达16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税收31亿元。其中,总投资32亿元的迪信通智能5G应用与总部基地项目落户丰南,将成为唐山市加快推进5G新基建项目、建设智慧城市的代表和支撑。同时总投资120亿元的37个京津产业转移、临港产业项目,展现了唐山各地发挥区位、交通等优势,主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实施精准谋划、精准招商取得的成果,将进一步助推全市沿海产业加速聚集。作为活动主会场的唐山市中医医院迁建工程,是唐山市的重大实事工程、民心工程,新中医院建成后,床位将增至1200张,日接诊2900人,将进一步改善全市居民医疗条件,提升城市幸福指数。

今年以来,唐山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形势挑战,以“项目为王”理念为抓手,深入开展了以“百家科研院所(大学)进唐山”“百家央企京企进唐山”“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为主题的“四个一百”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集中开工项目721个,总投资已达3226.6亿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