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外围路网首条建材快速通道竣工验收全线通车

2020-12-01 04:5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日前,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并全线通车,标志着雄安新区新建首条大规模建筑材料运输通道被打通,与正在建设的另外15条公路干线形成越织越密的外围路网。

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启动区东部,是串联容西片区、容城组团、容东片区、大营等区域的东西向骨干道路,全线总长6.35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34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据介绍,为完善雄安新区与外部连通的公路网,同期新建共有16条骨干道路,其中S333省道、安大线、容易线3条公路为雄安新区建材运输快捷通道。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实现竣工通车,建材运输车辆即可从外部直达容东片区、起步区,最大限度消除材料运输车辆对新区交通干扰及环境污染,加快了雄安宜居宜业综合性功能区的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