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8.22亿元!廊坊市安次区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12-01 10: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斌、周禹佳)11月30日,廊坊市安次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22亿元。

据了解,今天参加集中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总投资6.15亿元的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A区)项目、总投资0.56亿元的莉萨德科斯米尔(廊坊)二期项目、总投资8.7亿元的云计算应用项目和总投资2.81亿元的智能创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共计总投资18.2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2亿元。涵盖了数字领域新基建、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11.5亿元,年纳税7500万元,吸纳就业1360人。这些项目的启动建设,将进一步壮大产业集群、延长产业链条、完善基础配套,为安次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展现安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廊坊市安次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松劲,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实施“211”战略任务,以加快构建“3+1” 主导产业集群为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自年初以来,廊坊市安次区共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85个,总投资600.6亿元。争列省重点项目8个,总投资115.06 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6.8亿元,已完成投资16.4亿元,投资完成率97.6%。市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63.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9.8亿元,已完成投资16.1亿元,投资完成率164%。省、市重点项目中计划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