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气不热?河北邢台襄都区新华里一业主地暖盘管已进行清理

2020-12-01 11: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襄都区新华里室内温度不高”的问题。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改善用户用热效果,已帮用户清理地暖盘管,测室温20℃。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20年11月10日供暖至今,邢台襄都区新华里188号9号楼三单元,室内地暖温度只有16度,地面有时甚至是冰凉的。向热力公司反映,热力公司称室外总管道口没有滤网,让户主自已买滤网,他们给安装。由户主掏钱买滤网是否合理?

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据了解,用户采暖方式为地暖,因楼道阀门无过滤网,致使户内地暖管堵塞,影响用热循环。根据《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相关规定,热用户的供热设施发生异常等故障时,应承担维修、更新的相关费用。因此,需要用户自行购买阀门,我公司可义务帮其安装。同时,为改善用户用热效果,我们已帮用户清理地暖盘管,测室温20℃。用户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杨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