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重点工程报装接电较去年同期提速24.72%

2020-12-01 16:1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晓燕、任丽梅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供电公司第一时间为工程建设新装1600千伏安变压器,并且在开工前及时送电,为工程高效推进开了个好头!”11月30日,文安县第一中学迁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樊军高兴地说。

文安县第一中学迁建工程是文安县今年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投资6.93亿元,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工程建设以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全力配合,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施工现场实地勘察,与工程负责人及学校领导商讨设备供电方案,报装接电也全面提速,由专人负责跟踪,从竣工验收到配表、装表、送电、信息归档只用一天时间完成,得到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积极对接县域用电需求,完成京德高速工程、县一中迁建工程等30个临时用电项目接电。新装接电293户、12.694万千伏安,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55.03%和65.55%,平均接电时间较去年同期提速24.72%,客户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