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公开招选2021年度省级冻肉储备承办企业

2020-12-01 18:02:5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冻肉和冬春蔬菜储备工作有关要求,定州市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公开招选1-2家规模大、信誉好、销售网络健全、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承担肉菜储备任务。

报名企业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符合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要求的储存冷库,冷库库容大于1000吨;具有较强的市场抗风险能力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率低于70%;企业卫生防疫条件符合国家规定要求,近三年来未发生过食品卫生安全事故;优先选择具备养殖、屠宰、冷冻冷藏和深加工能力,产业链条长,销售网络健全,或承担过中央、省级冻肉承储任务的企业承储。

冻肉储备期为12个月,储备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冻肉储备补贴标准为整个储备期2000元/吨。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12月7日。(记者赵梦怡)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