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12-01 18:00:0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贾越文一同督导。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支油办、大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时代华府·南苑工地、职教中心校改项目工地、城管大队空气质量监测点、采五社区空气质量监测点,实地督导检查建筑工地各项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查看空气质量检测点周边环境卫生、污染源治理等情况,并前往空气质量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查看实时及未来几天大气环境变化趋势,就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田军强调,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剖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难点,统筹调度,合力攻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田军要求,要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管控力度,督促各施工方树牢大局意识,进一步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沙土裸露和扬尘现象,实现规范、绿色、高效施工;要进一步加强对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的管理,持续加大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增加屋顶及道路清洗频次,最大限度降低对监测数据的影响;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抽调精干力量,做好污染情况监测、分析和研判工作,及时准确掌握空气质量状况及变化规律,做到提前预判、精准调度、精细管控;要延续往年大气污染防治有效措施,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大气污染防治方案,采取一切手段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记者张思瑶、张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