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2人(团队)获河北省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

2020-12-01 21: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晚,河北省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颁奖仪式举行,12人(团队)获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10人(团队)获“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获得本届“市长特别奖”的分别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银富、唐山九天微星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彭媛媛、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王大勇团队、河北震安减隔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唐山京唐铁路有限公司王建民团队、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淑梅、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唐山冶金锯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东清、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田明晖、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来、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华伟、蒙牛乳业(唐山)有限责任公司王斌团队。同时,《那座城这家人》电视剧唐山劳动日报社李焱创作团队等10人(团队)获“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据了解,唐山市“市长特别奖”每年评选一次,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连续颁发四届。该奖项的设立,旨在健全完善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各行各业创新创业活力,凝聚推动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重点奖励为“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做出特别贡献的人才(团队)。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