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3个地理标志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农交会

2020-12-01 21: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11月27日至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现场设立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在“冀在心田”河北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来自河北省的崇礼蚕豆、西下营板栗、平泉香菇、张北马铃薯、围场胡萝卜、鸡泽辣椒等13个地标农产品集中亮相,受到观展群众的青睐。

据了解,农交会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是国内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盛会。本届农交会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以“产自特定地域,彰显独特品质”为主题。

近年来,河北省立足特殊的自然禀赋,挖掘河北农耕人文历史文化,重视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培育保护,截至目前已登记保护47个农产品地理标志,涵盖蔬菜、水果、干果、食用菌、杂粮、中草药、水产品等,成为当地农产品区域品牌一张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