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冀房有约之华远·昆仑赋:湖岸风光与社区景观融合

2020-12-01 21: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华远·昆仑赋项目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是华远地产在石家庄倾力打造的高端改善型大盘,以建造公园的方式建造社区,将700亩天山公园、150亩湖岸风光与社区景观融合,同时引入昆仑元素,荟萃全龄化生活场景,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华远·昆仑赋鸟瞰图。

华远是一家A股上市企业,隶属于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强大的国有资本作为坚强后盾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华远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进入房地产业,是国内最早创立的房地产品牌之一。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已完成京津冀、西部、华中、华南全国四大区域布局,并且于2019年布局石家庄。

华远·昆仑赋实景图。

作为石家庄首席开放式公园社区,华远·昆仑赋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生活体验?国企房产有什么不一样的品质与保障?如此大型低密社区其他配套条件又如何?在售情况如何?12月2日15时,本期《冀房有约》将带领各位网友走进华远·昆仑赋,实地睹真容。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在多平台对专场活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的一档专业直播栏目,内容涵盖广泛,提供实时房地产相关资讯,楼盘探访,家具家电选购,装修设计讲解,专业人士访谈等。

直播平台: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