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圆满落幕

2020-12-01 22: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左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铁林(右一)为赵柯(左二)、卢奇(右二)颁发公益大使奖杯。通讯员曹建雄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陈雪)今天,“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蓝毯仪式现场。  通讯员曹建雄摄

闭幕式上,依次揭晓最受观众喜爱短片男女演员、最受观众喜爱短片制片人、最受观众喜爱电影短片和最受观众喜爱男女配角等10余项奖项,并举行了公益大使奖杯颁发仪式,著名演员卢奇、赵柯成为“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公益大使!

“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闭幕式现场。 通讯员曹建雄摄

据了解,本届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指导,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青少年电影工作部、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共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携手残障人士,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电影周期间,《有家》《指尖世界》《半个月亮》《蓝色的七星湖》等10余部优秀残障主题影片在秦皇岛市影院、学校、社区、农村上映,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场充满道德力量和人性光辉的视觉盛宴。

“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闭幕式颁奖现场,图为郭家铭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男主角。 通讯员曹建雄摄

据悉,“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以优秀电影作品为媒介,吸引国内电影制片人、业界人士齐聚秦皇岛,交流残障电影创作,展映全国优秀电影作品,畅谈“电影助残、文化小康”话题,为推进我国电影业健康发展、推动关爱残疾人事业搭建了有益平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