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候选名单出炉

2020-12-02 03:0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珊)为进一步汇聚公益慈善先锋模范,传递社会正能量,日前,由河北省民政厅指导,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承办的2020河北公益节启动,同时2020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推选活动面向全省开展。该活动得到了省内各界爱心人士、团体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截至11月23日零时,网络推选正式结束,活动总投票数达667020票,线上曝光量2028094人次。组委会经过严格遴选,100名人物(团体)候选名单已产生,自12月1日起至12月7日面向社会公示。

在候选者中有民间公益组织、医生、爱心企业家、在校学生、农民等等,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却都有一颗向善、向美、向上的公益心。公示期结束后,组委会将邀请所有获奖者出席参加12月12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河北公益节。他们的优秀事迹将得到大力传播,为后疫情时代的河北省乡村振兴、社户合作和养老体系等建设进一步树立鲜明的价值取向,鼓励和引导公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