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促进各类人才合理顺畅流动

2020-12-02 14: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布会现场。  何珊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孔思远)从今天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人才助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获悉,河北着力深化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各类人才合理顺畅流动。

据介绍,今年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河北实际,聚焦着力促进城乡流动有渠道、区域流动有自由、身份转变有通道、职业转换有路径、阶层转化有机会。

河北从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创造更多更优流动机会、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流动均衡、优化创新创业创造环境激发流动动力、推动跨区域自由流动、跨单位顺畅流动、跨所有制有序流动、引导向基层合理流动、落实工资政策鼓励流动、优化岗位设置引导流动、用好职称政策激励流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举措,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措施保障。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