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河北省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将于12月4日举办

2020-12-02 20: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在求职人员和企业之间搭建高效交流平台,12月4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大厅举办2020年河北省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精选6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约1500个。

2020年河北省营销、管理、财会、文秘类专场招聘会将于12月4日举办。 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摄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