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3日雨雪暂休 冀中南最低温下降3℃至5℃

2020-12-02 20: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早晨,石家庄市区小雪飘落。图为车辆在雪中行驶。 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买文明)据河北省气象台监测,12月1日白天起,河北省保定、沧州及以南地区出现小雪天气。截至2日17时,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0.9毫米,邯郸大名降水量全省最大,为3.6毫米,其他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在3毫米以下,石家庄主城区为0.2毫米。

受冷空气影响,1日14时至2日14时,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在-16℃以下,唐山南部、保定东部、廊坊中南部及以南地区在-3℃至0℃左右,其他地区在-12℃至-5℃左右。康保出现全省最低气温,为-26.3℃。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3日至5日,我省雨雪天气结束,以晴或多云为主。3日早晨,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至5℃,白天最高气温在5℃左右。3日夜间到5日,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具体来看,3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邢台、邯郸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3日夜间到4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4日夜间到5日,中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日夜间到3日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