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家冀企进入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2020-12-03 02: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近日,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河北省3家企业入围榜单,分别是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和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排名第36位、248位、308位。

据了解,目前国际上对于“新经济”尚无统一定义。在我国经济体系中,对新经济企业的判定主要依据国家统计局《中国国民经济核算体系(2016)》和《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分类(2018)》所描述的新经济特征。具体来看,具备这些特征的企业主要集中于现代农林牧渔业、先进制造业、新型能源活动、互联网与现代信息技术服务、现代技术服务与创新创业服务等九大类行业领域。

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测评以选取市(估)值作为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的主序指标,以企业规模、成长速度、盈利能力、科技驱动、人才就业、社会舆情6类及9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

榜单显示,在新经济500强企业中,民营企业数量为426家,河北省入围的3家企业全部为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