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又上新!河北“冀时办”APP新增“网上国网”办电功能

2020-12-03 14: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徐璐、鲁香)11月30日,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和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河北政务服务网“网上国网”办电功能上线,“冀时办”同时上线“网上国网”,助力实现用电业务“一网通办”。

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官网,在个人服务的缴费栏目里就可以看到“网上国网”栏目;手机登录“冀时办”,搜索栏搜索“网上国网”也可以找到该栏目。目前,两个平台可以为用电客户办理包括新装、增容、更名、过户、申请峰谷电、电能表校验等18项办电业务,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政务服务网页或者手机客户端。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刘岩介绍说,为推进冀北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阳光业扩”服务举措扎实落地,国网冀北营销服务中心(资金集约中心、计量中心)承担“网上国网”接入河北政务服务网的建设工作,“现在如期高质量上线了,今后办理新装、过户、开通峰谷电等高频服务,在“网上国网”APP等电力服务渠道基础上,又增加了两个政务平台,让我们用电用户的电力服务体验越来越棒。”

接下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将积极与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沟通,加快与政务信息数据交接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电子证照库等系统对接,推进政企办电服务信息共享,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体验更多“冀时办”2.0功能请扫码下载。

冀时办,为美好生活加速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